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大学生就业 - 正文
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
来源:福建工程学院 2007-12-21 11:13:53 【字体:小 大】

 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

    12月8日、15日,福建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分别在该校四个校区举办。大会当天,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78余家用人单位参会,提供了5274个工作岗位,主要面向该校机电、电气、计算机、土木、建筑、设备、管理、广告、法学等专业的毕业生。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各高校近万名08届毕业生前来求职。

    省内众多知名企业,如福建省六建、福建省五建、中建七局三公司、三明钢铁厂、南平铝业、福建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、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、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、路达(厦门)工业有限公司、厦门TDK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。招聘会当天,还有11家用人单位召开专场面试,现场与90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。据悉,福建工程学院今年有应届毕业生3100多名,此次招聘会是该校为做好200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,有利于帮助学生认识和了解就业形势,有利于拓展该校学生的就业渠道,也有利于更好地搭建学生就业平台,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。

    来源:福建工程学院

 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